赛博活死人

what is loveit?

《食物语》食魂时装「双皮刀鱼·异世舞者」展示

舞跃破重缚,新曲意重生。站在另一个世界的冰场上,这一套风格与平日里完全不同的新曲目究竟是在缅怀还是告别过去?他沉默了一瞬,说自己也不明白,只愿自己也像北海一样,能从断壁残垣中站起来吧。

  

☆温馨提示☆

应该不至于被我骗到吧不是官方是随便搞搞的东西,语音我自己瞎写的非常抱歉我是文盲还是傻子!凑合着看吧,只是搞一点我推去现世做花滑运动员(

  

语音文案(别看了快跑我瞎写的)

告白:其实我一直想知道,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个怎样的人。算了,当作我多言。现在还不够优秀的我,不值得留在你心里的。

撒娇:那个三周半跳空以后我几乎改动了后半场的整套配置,虽然拿到了技术分但是还是不能掩盖这是个极大的失误。没事,我状态还好,现在的我好像对完美的执念没那么强烈了。

闲谭二:现代的花样滑冰和冰嬉虽然有共通但是依然有区别。我还要不断学习,才能在这个舞台上同样有所进步。

赞扬:我除了冰嬉什么也不会,甚至很多非常基础的常识都需要去学。谢谢你愿意帮助这样的我。

闲谭一:护身符?……我不相信没有关联的外物能带来好运的说法,不过既然是你送给我的,我会戴着它。谢谢。

喜恶:我不喜欢依靠别人的失误去赢得比赛,那样的名次并不能证明我存在的价值。

指尖传情一:我好像又忘了带毛巾。难道这回真的要用表演服袖子擦脸了吗?

指尖传情二:单刃后空翻在现世的规定里是明令禁止的,据说是因为太过危险。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,过去在北海比这容错率更低的动作我也有练习过。

指尖传情三:比赛结束后我看到了一些选手在冰上放着奇怪的音乐跳集体舞……这是在干什么?是什么仪式吗?

时装:现在的我能继续站在另一个时空的舞台上,听到大家对我的赞赏和认同,我很开心。也许这就是我继续活着努力下去的意义了。

相伴朝:外刃用深,点冰脚用力……抱歉我刚才训练的有些投入,你等很久了吗?

相伴夕:晚上好。这边正在彩排,人多所以会比较吵闹。等、等一下那边的选手别扯我的发带!

问候:如果你也想上冰我可以扶着你,就最好不要抓护栏了。记得把冰鞋的鞋带拉紧。

结阵:战斗也是积累经验的机会,我会当作正式比赛一样认真对待。

入阵:无论如何,我都会拼尽全力战斗到最后。

破阵:这一次,我是为了成为更优秀的自己。

求援:没事,还可以滑的。我去打两针封闭就站起来继续上场。

刹羽:早该知道的,那时不再被期待的我,本来就没有存在的价值。

得胜:谢谢每一个愿意支持我,看我滑冰的人。我接下来也会继续坚持提升自己的。

评论(61)

热度(2042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